保险太贵了?!你知道吗?有一种绝望叫“有病,没钱,没保险”!

  • 2019/5/7 13:43:26

导读:在生死临界点的时候,你会发现,任何的加班,给自己太多的压力,买房买车的需求,这些都是浮云。

有啥别有病,没啥别没钱。

英语里也有一句谚语:Health is the best wealth——健康是最大的财富。

保持身体健康,算得上最强大的幸福

一个著名的经济学家提出过这样一个共识:

健康等于1,只有拥有健康,人才可以去努力工作,去创造财富,去享受生活,而这些都是1后面的那些0。

只要有1在,后面就有加上无限个零的可能,就像财富在不断增值一样。而如果这个1没有了,所有的一切就都归零了,什么都没有了。

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是我们的福气,我们唯有爱惜它并使它更好地发挥作用,爱惜自己的身体是对自己负责,也是对家人对社会负责。

保险太贵了?!你知道吗?有一种绝望叫“有病,没钱,没保险”!

在生死临界点的时候,你会发现,任何的加班,给自己太多的压力,买房买车的需求,这些都是浮云。如果有时间,好好陪陪你的孩子,把买车的钱给父母亲买双鞋子,不要拼命去换什么大房子,和相爱的人在一起,蜗居也温暖。

这是于娟《癌症日记》中被网友转载最多的段落之一,悄然打动了许多人。她名为“活着就是王道”的博客吸引了100多万的访问人次,平淡而诚挚的文字让每一篇博文下满是祝福。

不要像于娟一样,等到身体垮掉时,又才幡然醒悟自己亲手毁掉自己的幸福,已经为时晚矣!

有人说,掏钱最没得商量的地方就是医院,医院让掏钱,即使家里没钱,也要去想办法,因为医院让掏钱,是没有办法拒绝的!

1、拿出辛辛苦苦的积蓄

很多人平时省吃俭用,却不得不将自己辛辛苦苦积攒的一点积蓄,全部掏给医院,用作医疗费。

2、向亲友借钱

自己的积蓄不够了,就只好找亲友借钱。但事实上,借钱是每个人最不愿意面对的事情。

3、卖车卖房

如果自己的积蓄和亲友借的钱,都不能满足,就只好卖车卖房,因为生命比其他东西都要重要。

4、向社会募捐

也有很多患重大疾病的人,不得不向社会筹措医疗费用。

重大疾病保险的功能

保病:重大疾病保障,一经确诊,即可给付保险金,呵护全方面,保障不缺位。

保命:高额的身故与全残保障。

保老:有病管病,无病养老,一辈子健健康康,可将保单转换为养老金,安享晚年。

豁免:若发生规定重大疾病任何一种,不仅可以拿钱看病,并且以后的保费也不用再交。

重疾年轻化是我们的无奈

卫生部一项数据表明,人一生罹患重疾的几率高达72.18%,超过1/3的人会得癌症、10个健康男性中3个会在65岁前得重疾、10个健康女性中2个会在65岁前得重疾。

中国目前有高血压患者1.8亿人,糖尿病以及糖尿病前期患者2.5亿人,高血脂症患者人数为9000万人,烟民3.5亿人,肥胖症患者超过7000万人,而且各类重大疾病发病率还在不断上升。

有钱没钱都得买保险

许多人认为,买保险是有钱人的事。其实,经济状况较差的家庭其实更需要买保险,几千上万元的医药费,对于一个富裕的家庭来说可以承受,但对于一个经济能力较弱的家庭则是一个巨大支出,往往一场疾病就能使一个家庭陷入经济困境中。“对于经济状况不是很好的家庭来说,应首先投保保障型医疗保险”。

保险并不是有钱人才去买,富人买保险是为了保全财产,家庭不宽裕的人买保险是需要保障,就因为没有钱,才更需要保险来保障我们的生活。因为你和你的家庭经不起任何风险的冲击,一点点风险都会给你的家庭造成毁灭性的打击,越是没钱,越是需要保险为我们的家庭保驾护航!

别再说没钱买保险了,趁着自己还健康,赶紧给自己和家人买份保险吧!

最新资讯 更多>

3176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